close


(10次車禍9次快 因為得意忘形 不久後撞上了網球場的網子 但還是很HIGH)

大丹小一起就會騎單車


小丹不是嫌車不好騎 就是嫌熱 總是有一堆理由


趁著寒假沒去安親的日子 預約了綠水樹谷的單車


1台押金100 (會退還)全部是捷安特的車 超好騎  有大有小 任選


第1次騎車有感小丹很膽小怕摔 所以第2次就備好整套安全防護


(就是溜直排輪的護具)讓小丹沒有理由


大丹在後面幫忙推 我在旁邊在她快跌倒時適時伸出援手


今天是第4次騎 我推了1.2步後就放手了


小丹也感覺到我未扶住她 知道自己已剋服恐懼 整個人超開心


邊騎邊笑 簡直合不攏嘴


於是我邀功 要小丹請我吃飯


小丹:好啊 可是要等我長大


我:那要再等10年囉


小丹想了一下說:請你吃飯可以 可是只有白飯 沒有配菜 自己加飯友吧


拜託 飯友也是我買的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