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WzlwGVQ6_Q&feature=related


取自you tube


發生在彰化的精誠中學


主角: 沈佳宜(陳妍希釋飾) 柯景騰(柯騰 柯震東飾) 胡家瑋(彎彎)


 大和(郝邵文飾) 老曹(敖犬飾) 廖該邊(蔡昌憲飾) 勃起(不認識)(高中生就是這樣啦綽號充滿X~~~~)


沈佳宜是個品學兼優的好學生 ,幾乎所有男生都愛她


柯騰和勃起上課玩手槍 被處罰後, 柯騰座位被換到沈佳宜前面


老師並要沈幫忙管柯, 一次英文課, 沈忘記帶英文課本, 柯立即將自己課本後遞給沈, 並接受懲罰


沈為了感謝柯的幫助 ,決心幫助柯用功讀書, 還出了愛心考卷給他,


柯知道沈不喜歡比她笨的男生, 於是發奮讀書 ,還打賭在下次月考要考贏她,


 如果柯贏了, 沈就綁一個月馬尾


 結果 柯輸了, 於是帥氣的理了1分頭, 隔天卻發現 沈綁起了馬尾 


大學聯考放榜後, 死黨都考上了不同學校 ,


沈佳宜因為考試失常只考上了師院, 柯考上了交大 ,


上大學 雖各奔前程 ,柯每晚排隊打公用電話給沈


一次柯到台北與沈一同出遊, 沈問柯認真想一想, 是否真的喜歡自己


柯想也沒想就回答: 當然喜歡, 沈說自己沒那麼好, 有時邋遢, 也有起床氣, 常和妹妹吵架


放天燈時, 柯說百分之1千萬要追到沈, 並將願望寫在天燈上


沈問 是否想知道自己是否喜歡他 ,柯:拜託不要現在告訴我,請讓我 繼續喜歡妳


柯為了表現自己最強的一面 ,於是辦了格鬥賽, 並邀沈來觀看


沈穿著當時柯送她, 自己手繪的T SHIRT ,上頭寫著: 妳是我最珍貴的人


沈不能理解柯為何要辦格鬥賽讓自己受傷, 柯也難過為何沈不能理解他的心情,


於是大吵了一架, 沈:你是大笨蛋


 柯:我就是笨才能追你那麼久


沈:你什麼都不懂 


 柯:我就是什麼都不懂


大吵一架後 ,柯不再打給沈, 就這樣過了2年


921大地震當晚, 手機全無訊號 ,柯擔心沈受傷


於是努力找到有訊號的地方, 撥電話給沈


沈大為感動, 柯:當時你和阿和交往(就在他們大吵一架後 阿和趁人之危也告白了)


為何分手?


沈:被你喜歡過以後, 就感覺其他人沒那麼喜歡我了


 


沈結婚了( 嫁給全聯先生) 在婚宴上所有同學都到了,


男生們起鬨要親新娘,


 新郎:可以啊 要怎麼親新娘 先怎麼親我


當其它人還在討價還價時


 柯衝上去給新郎一個又深又長的吻 (甚至吻到了桌上)


(相信我這是我最感動的一幕)


 


彎彎在畢業典裡時 問了沈 ,那麼多人追她 到底選誰?


沈:如果柯騰跟我告白的話, 我會很高興的


平溪放的天燈 沈寫的是: 好 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