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久沒打保齡球了 掐指一算剛好15年又30天


今天剛好飽食終日 來去運動一下吧


 於是約好(當年的)球后一家一起PK


假日1局60 租鞋20元


4個大人和3個小孩  


台南據說僅存2家球館 本以為會很蕭條 哪知還等了一小下


剛好有球隊在比賽 幾十個球道全滿


換上球鞋 有沒有很專業


(拍照時 因為小孩心情不好 所以不加入了)



黃金保齡球是一部很知名的日劇 由金城武和黑木瞳主演


今天去的球館也叫黃金保齡球喔



小丹因為一再洗溝終於受不了 於是在旁演起家家酒 還真的點了一杯酒(18歲以下不能喝喔)



大丹也是洗溝王 唯一一次沒洗溝是自告奮勇幫小丹打 不小心打到了幾支




前面那位就是我 "賣看貓耶沒點" 今天贏了6個人 贏了3碗肉燥飯 是說我一點也不愛吃肉燥飯啊 殘念 




當年的球后(背景音樂 往事不要再提 人生已多風雨) 號稱最高打到243分這樣


當媽以後呢 竟然只有100多分 阿有差這麼多嗎




1號丹爸 2號大丹 3號小丹 4號是我


我第3球是因為幫小丹偷打了一球 (就是9分那個) 結果自己遭到報應 無法計分


最後一擊竟然擊出全倒 加送1球


話說沒圖沒真相 就想說最後分數出來要再拍


誰知竟然分數在1秒內消失 最後分數沒拍到


丹爸還一直說要去櫃檯請小姐印出來這樣


(我以前是打很爛沒錯啦 但有必要這樣嗎)


算一算今天一局打出2個全倒 3個SPARE 洗了1次溝


本人這輩子沒打過的高分 自我感覺超良好的啊


哈*300次


球后一家知道是誰吧 小阿姨一家 當年超愛打球的


擁有自己的球鞋與球(小姨丈一聽要打球 還很熱血的要帶自己的球去呢)


夠熱血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