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好有人問起 去香港要買什麼 這就來分享我們買的 以下都是港幣(約1:3.82)


去前 瘋狂小阿姨就交待要買2盒 大排檔鴛鴦 2包天津甘栗 及10罐澳寶(賣亂啊喔~那很重耶)



我們買的也不多 指名商品全買了


小朋友的T-SHIRT(@59 ) 優之良品陳皮梅(1包30   2包56)    超市亂買的餅乾(達能朱古力曲奇11.9 )


優之良品 甘栗(22 買1送1) 澳寶(4條49.9) PLAYTEX 小棉條(價位約在36間 各家差價不大)


 TAMPAX 小棉條(量多型43.5) 大排檔鴛鴦(17.9)


截至目前該吃的 該穿的都試過了 剛好可以分享心得


先說優之良品好了 在很多地方都有 機場也有


多年前曾有人請我吃過陳皮梅 當年一試唸唸不忘 這次也列入必買


但是回憶果然比較美 這次吃後不覺得有怎樣啊 


再來是甘栗我們一家都不愛 因為拆開袋子後感覺栗子有點濕滑


市場現炒的比較愛 不過瘋狂買家小阿姨和佑子 都喜歡耶


那巧克力餅是丹爸在超市亂買的傑作代表 當天在飯店就拆來吃了 或許餓了 也或許好吃


一拆開後就秒殺了 所以後來我们又在超市找到大包裝的買了2包


但是巧克力餅乾固然爽脆好吃 熱量也是很驚人的


然後那澳寶 我幾乎當伴手送人 自己有留一罐 我現在是捲髮狀態 外加大丹髮質乾 所以洗髮後使用


感覺有比較潤絲 彷彿人生也比較不會打結(以那種價位來算很便宜)


大排檔的鴛鴦 小阿姨覺得超好喝 我家2小也愛 但我感覺 茶味不夠 咖啡味也不夠 (所以說了是鴛鴦啊)


不過比很多3合1甜死人不償命好多了 不會有甜膩感 偶爾喝1 .2 杯也OK(水不能加多約100-200間)



上面全部是UNIQLO的


再來就是衣服 雖然各大MALL 我都逛了了了 但我只買了1件BRA TOP(不能怪小孩啦)


剛好就有看到網友大力推薦 就買了 有時在家不穿內衣 或者游完泳後 都可穿 真的舒服好穿 不會走位


(149) LATIVE的我也買過 比不上 UNIQLO彈性好 好穿很多 大贏


小孩因為身材及體重的問題有時也不好買衣服 很多大童的衣服都不可愛 長得高的小孩很吃虧


所以在UNIQLO看到T-SHIRT只要59 (當然 有比較貴的啦)  就叫 小孩自己去挑了幾款


以那樣的材質和價位加圖案 59很划算啦 (迪士尼1件至少100)


就算在台灣有以身高區分的品牌 (H G B)都買不到這樣的價位啦


只是聽說U牌來台灣價位訂很高 不知道是怎樣 欺負我們嗎



最後要推的就是這個 泡麵 當初只買了1包來吃看看 回國前又因為某些因素而無法買


這幾天老是想到就悔恨交加


這麵 真的好吃便宜 7.5元 本來我只想嘗1口 本身也沒在吃泡麵的 哪知一口後又再一口


連大丹也覺得好吃停不了 不會感覺像一般泡麵調味太重 味素太多


 因為當時我們是在飯店吃的所以買碗麵 如果要買回台灣


買袋裝就好啊 但是口味我只吃過1種不要問我啊 ~~超市都有在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