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港住宿通常沒有包早餐 桌上的麥布丁蛋糕是我們一路從台南帶過去的


放在大丹的背包裡 蛋糕都壓扁了(說要帶的人是丹爸 他超得意的)


 這就是我們第一天的早餐 配上超市買的果汁



終於到了樂園的大門口 雖說10:30才開 但是時間未到已經有一大堆人了



我們也提早到達 可以先拍照 但今天陰天 沒多久下了雨


 另外人多 所以入園也需花些時間



排隊要先檢查背包 食物不能攜入 小餅乾的話就各憑本事 檢查後 持票入園


除了票券外 還要登錄指紋 因為中途可以出園再入園



米奇的園圃 因為顏色的關係 感覺好像是盜版啊



樂園裡免不了有很多小公主 這位小公主被爸爸扛在肩上 蓬裙剛好就當爸爸的帽子



 


這是我們第一個玩的遊戲 叫馳車天地


137以上的人可以獨立駕駛1台車 但我們很乖 2人1輛



小丹坐上駕駛座 整個很開心


車子有油門沒煞車 開在軌道上 如果前車停下來 有可能會撞上去


小丹就撞上了大丹的車 變成碰碰車了


軌道彎來彎去 沒開過車的2小 玩得很開心 小丹是完全不理軌道方向 只顧一路咯咯笑



接著挑戰 space mountain 印像中在美國坐過一次 不過也是很久前了


這項有排了一下隊約10來分 (我後面有個小阿6 果然排隊沒距離 一直碰到我 儘管我一邊閃


小阿6還是沒安全距離 讓我感覺快爆青筋)


 前晚問了小丹會不會怕 會不會哭


她搖頭說不會



大小丹2人超興奮 說要自己坐 於是大人1台 小孩1台 啟動後才發現不妙


太空山當然幾乎是暗的 偶有些許星星


在黑暗的狀態下要高速行駛 偶爾還來個俯衝


把我嚇了好幾跳 雖然我也是搭過雲霄飛車但也不免尖叫連連


想回頭看一下2小 卻也自顧不暇


到站後 小丹開心得很說要再玩一次 大丹一臉呆滯快哭了 


小丹該不會是富邦銀行要尋找的 "勇敢的人"吧!



內建拍的照片 我整個人是躲起來的 大丹表情也很痛苦



 



太空山太刺激 此時剛好下雨了 大小丹拿出餅乾來吃 等丹爸買雨衣


小丹掉落的餅屑 引來一群鳥啄食



下雨感覺更冷 丹爸買來雨衣讓2人穿上 這超貴的雨衣(@45)


剛好就當2人的紀念品 符合我規定的50以內 



接著要去巴斯光年星際歷險 因為太空山太刺激有2人丟白旗


進到門口時 丹爸先問服務員:這是玩什麼的 會不會刺激


服務員:這是打槍的 很慢的


(我在旁邊暗笑 打槍的 哈)



巴斯一直轉 讓我沒拍到正面


這遊戲我們就當巴斯的夥伴 每個人都有一把槍 幫助巴斯將宇宙從索克天王的魔掌中拯救出來



打中圓盤就有分數 到時還會分級




 



大丹一臉驚魂未定 這時剛坐上車


不過這打槍的她倒是很愛 得到第4級 我們2天也玩了2次



然後我們褡幻想世界火車 繞園區一圈順便看有啥好玩



排隊和米奇拍照是一定要的 大丹還準備了簽名簿


維尼很認真的用他的大手在簽名


這熊很活潑 很會跳舞喔


 




不知哪國人 自己準備了一大堆玩偶要和米奇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