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了3年多 終於要畢業了 頭髮是媽媽早上帶我去做的( 連姐姐也一起) 老師規定要綁辮子


於是怡敏阿姨就一不做二不休 幫我綁了7支~對啦 都花了錢了 這樣比較划得來啦  



這套衣服 現在沒看到 其實我演的是猴子 有紅屁股 和長長的尾巴 剛上車的時候 車門不小心夾到


了 我尖叫了起來 爸爸在前面笑翻了 唉約 我的尾巴~ 



這套露背洋裝可是我媽咪花了很久的時間 尋尋覓覓終於入手的


畢竟老師有規定要穿白色系的 所以媽咪就耍心機的買了這一套


看我的美背 一點也不輸給志玲阿姨吧~




這套綠色的衣服 我們扮演的是鐵扇公主




不用說大家一定知道 女生換上這種衣服 一定是樂翻天的


我媽咪也當場謀殺了好多底片




薯條老師頒給我XX獎 我忘了 是跟直排輪有關的啦


我爸爸也真是的 薯條老師難得展露身材 熱舞"你是我的花朵" 我們都好嗨啊


沒想到爸爸竟然沒拍照啦 真是太可惜了   殘念~


小阿姨和媽咪都笑到闔不攏嘴了說~




丹姐是以學姐身分參加 全程東奔西跑 神龍見首不見尾的滿場跑 回家的車上 還比我先睡著


是怎樣??


今天太晚了 媽媽說 小朋友不能太晚睡 我該去睡覺了 明天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