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這大王,我堅決的叫它大王,因為它的價格,因為它的噸位,以及它的吸力,


 


堪稱大王,


 


這台伊萊克斯8280吸塵器早在半年前就下訂,當時看到486介紹可以吸床墊棉被


 


和枕頭,


 


就深深的擄獲了我的心,但是下訂後,卻又開始猶豫不決,畢竟那樣的價位,不是


 


勞動界的朋友,能夠輕易出手的,加上丹爸的遊說,於是我就取消了訂單,先敗下


 


了倫巴--掃地機器人,只是沒想到想買伊萊克斯的決心,就像是種子般在我心底生


 


根發芽了~~


 


要買這伊萊克斯全是為了咱們家的大丹,大丹的黑眼圈,比起團團圓圓可說毫不


 


遜色,媽媽我,在經過了這半年的輾轉反覆,午夜夢迴,終於還是訂下了大王,


 


並且立刻匯款,不允許自己再有反悔的機會,畢竟網友說的對,健康是最重要的


 


,錢再賺就有了~~


 


 收到的當天晚上,我們就不顧一切,想要立刻試機,試試看大王的吸力,是否真如


 


486及其他網友所說,那樣的強,能吸出一堆粉末,


 


第一個試的是大小丹的房間, 本來姊妹倆都睡木板床,但是現在冬天到了,


 


怕木板床不暖,現在都去睡客房,那彈簧墊是我們之前用的,啟動大王,直接開了


 


吸力最強的,邊吸邊有人好奇的去監看集塵盒,接下來,又去吸了一個單人彈


 


簧墊, 一個記憶床墊, 一個獨立桶墊, 二張毛毯, 喔喔 ...真的太可怕了,


 


粉末越來越多了啊 ~~



 



 


 


隔了幾天,丹爸帶著孩子回屏東,於是乎我決定豁出去了,帶著大王,


 


,準備清潔1-4樓的樓梯,樓梯機器人無法清理,所以家裡的樓梯通常是最髒的,


 


我準備了延長線,就這樣展開了,我和大王的清掃之旅~~


 


大王的好處是,2個吸頭是直接附在吸管上的,所以我以電動頭刷了以後,


 


能立刻換上尖頭,去吸邊緣的比較小的地方,大王的吸力和噸位都不是蓋的,


 


4樓吸到3,中午和妹去吃的旗魚粳米粉就已經消化完了,但是才剛進行到一


 


半啊,我是不會就此收手的,憑藉著我儲存的脂肪與意志力,我們還是戰到了一樓,


 


樓梯看起來超乾淨的啊,頭髮啦,小灰塵啦,全部都不見了,終於還我一個乾淨的樓


 


梯啦~~


 


吸完了樓梯 好像上癮了一般 把電視上的灰塵 沙發 陽台的紗門 窗戶的滑軌


 


也一併處理了 連電腦主機 床頭櫃 也沒放過 清完後 已經飆汗了而手臂感覺也


 


緊實了啊~~~


 


現在 來說說大王的優缺點


 


優點:


 


1.      吸力強 聲音小


2.      吸頭附在管子上 不用吸到哪找到哪


3.      按鈕在吸管上 不用再去找主機


4.      吸管可延長 延長時能直接吸到天花板 不用再買天花板刷


 


缺點:


 


1.     


2.      太重了 需要家裡的有力人士幫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貓 的頭像
    小貓

    kitty891215的部落格

    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