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到這巧克力時 真的很訝異 這是出了名的不好買的季節限定品 網路大家一窩瘋討論時


終於在去年 同事candy家 吃到了第一次


大丹一聽說松露巧克力 眼神流露出開心的樣子 一入口後告訴我 這松露巧克力是廚房的鑽石


讓我大吃了一驚


我:為什麼是廚房的鑚石?(大丹當時是小二生)


大丹:對啊 我是從書上看來的 松露 是廚房的鑚石 很稀有的 是用野豬去找出來的....


這孩子書看得還真多啊^^


知道 孩子喜歡吃後 時常在網路流連 也想買來孝敬一下2小妞 但是松露巧克力是好市多的限量商品


每年的10-2月才會有 但是上架時間不定 因此 還沒入手過


星期四送到公司來的這一盒 是善心的同事wen利用午休 專程殺去買的


買到後 又立刻給我宅配下來 真是小貼心來著的


一回到家 先把箱子放好 拿了照相機下來


3個小孩早就虎視眈眈 巧克力一倒出來 是這樣的 每個人立刻伸出手 抓了就往嘴巴送



就怕搶輸的沒得吃 拜託 一盒有2小盒 小盒裡有2包 總重2kg的啊 是在怕啥~~




吃得超開心的小柚子


嘴巴都鼓起來了


但是最厲害的是小丹 第2輪的時候 我說吃完就要收起來了 大家連忙再伸出手拿一顆在手上


只有小丹是 嘴巴裏正吃著 右手拿了一顆 又再伸出左手來拿的


超愛的啊~~~


wen ~~~超感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