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2 哥一家要回來餐敘


於是乎 我們一票人中午前就到了娘家


越接近中午的時候 已經一票人等在門口


畢竟剛爸已打過電話 大嫂說已到了學甲


到了學甲就5分鐘內會到家吧


於是乎我 爸 姐 妹 妹婿等在門口順便聊天


說時遲那時快 一輛白色B開頭的車停了下來 就停在我小馬取的後面


不知是誰 很興奮的說:阿~~回來了


大家深表同意


過了3秒 我想了一下:不對啊 哥的車是白色的嗎?


姐:對啦 是白色的


妹說:不是啦 不是白的


我:應該是鐵灰的啊


爸(是家裡公認記憶最好的):不是白的 銀灰的 


我看了大姐 :就說啊 不是白的(爸的答案一定是標準答案的 年輕人無人敢和他比記憶)


於是乎有人(好像姐)說:等下問他 怎換顏色了


又過了0.1秒


爸:那輛不是啦 那輛是(鄰居)阿珍的


對啊 那輛比較大勒


難道我們是餓傻了嗎?????


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