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自老天祿)


忽然想到小時候的事, 趕緊來紀錄一下,


話說我小時候, 相當害怕看牙醫,(是說 長大也一樣啦~~)


小時不懂得保養好牙齒,


等到牙痛發作時,就哇哇哭了(滿小的啦 國小~~)


爸說要帶我去看牙醫, 我當然不肯,


----------------------------------------------------------------------------------------------------------


話說, 小時第一次去看牙醫, 醫生把器材拿出來用酒精燈消毒, 我誤以為他要用火燒我,


我二話不說, 立即衝下診療椅, 回家跟媽媽說, 他都要用火燒我~~


那醫生也真是的不先說明一下,我當時年紀小 真的是相當害怕~


(此後奠定不敢看牙醫的基礎)


----------------------------------------------------------------------------------------------------------


於是 我就跟爸說, 上次有一種餅乾, 牙痛時吃了會好(第一次是怎發現的, 我是忘了, 但我可沒騙他,


是真的吃了牙痛就好了) 要他帶我去買,


爸凹不過, 於是立馬帶我到隔壁雜貨店, 要我自己去選那神奇治療牙痛的餅乾,


我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 還是立刻找到了那餅乾(誰叫雜貨店在我家隔壁啊, 擺設真的很熟啊)


並且高高興興的回家立刻吃了,


你問我牙齒還痛嗎??真的吃完就不痛了,


你問我 那ㄟ安捏??我也真的不知道!!


於是 那餅乾就被暱稱叫 牙齒餅 (台語 嘴齒餅)


我小時候到長大 一直是這樣稱呼它的


(話說我們家的3阿姨也因為養了一條銀色的不知種類的貓


 被我暱稱太空貓  而3姨就被我稱為美國阿姨了)


你又問 那是什麼餅乾?? 那是 香港桃酥


不要再問我現在吃有沒有效??肯定是沒效的,不然牙醫吃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