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蒙吾友小魚熱情贊助, 讓我們的台北行不用付錢就能享有一個溫馨舒適的環境,(大感謝啊~) 也讓我毫不


猶豫,不畏可能天氣又冷又濕(事實並非如此)肯定且確定篤定成行!


第一天是去桃園龍潭的小人國(小阿姨一家3人再度的當了跟屁蟲, 啊!~~歡迎的很咧!!!)


目的地靠近渴望園區,在收費站前繞小路下去省了一張回數票,(這樣有犯法嗎??顯示為安分守己好國民狀


態)小人國在春節間推出了多啦A夢樂園, 電視廣告打得火熱, 其實在多啦A夢來之前我就已經決定好了要


去了, 畢竟此時不去, 等到孩子大了再去,豈不是太幼稚了嗎???話再說回來 適合親子遊的地點似乎也不多


,不過啊, 小人國的門票不便宜喔, 大人599 大丹499 小丹399, 1家子要2張小朋友才能打發, 好險有好心


網友提醒可在全家購買親子套票(有日期限制喔 到2/28) 4張1600, 於是我早早就買好票, 當天也證明我


的決定是正確的, 小人國裡大爆滿(如果以一張400計, 估計初3門票收入達百萬吧! 驚~~~) 連買票都得排


隊到海角天涯呢~ 


看小阿姨慢慢的排(誰叫她們1家3口啊 不能買套票) 我們就先進去了, 哈~


小人國是有很多可愛小玩意兒沒錯,但是在看了 中船 高雄港 中正紀念堂(自由廣場啦) 總統府後


小丹已經受不了, 我要去看多啦A夢啦~~


好吧, 既來之 則看之, 我們這就去~


剛說過了, 人爆多, 每拍一個場景都必須排隊, 有工作人員維持次序, 有孝子孝女拿著相機伺候, 沒人能插


隊的(場景不少 只能看不能摸喔 日本來的呢~)




第2天計畫 101 南港捷運站及兒童育樂中心


就因為看了轉寄的MAIL,所以我也湊熱鬧的來到南港捷運站, 看幾米的畫, 現場很多人拍照 ,


雖然我有點不懂他想表達的意思, 但是跟著拍就對了啦~ 整個感覺挺不錯呢~好看啦~




第3天訪友美枝, 這天下著雨, 剛好我們要南下了, 到龜山雨越下越大但是導航還是帶領我們到了美枝家,


已經忘了到底有多久不見, 她女兒已經比小丹還高了(她明明小半歲的啊), 她兒子也已經3個月大是個很愛


笑的小帥哥一枚~


回家後的幾天裡, 我一直聽到有人唱著歌: ㄤㄤㄤ~小人國~ ㄤㄤㄤ~小人國~


很陶醉啊 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