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又毫不留情的來了


幾天前小丹就問我:媽咪 你星期天下午有空嗎? 大約1小時


我(直覺):怎樣 母親節你要請我吃蛋糕喔


小丹:(露出暨害羞又開心的複雜笑容)說:沒有啦 沒有那麼豐富啦


說完 和大丹交頭接耳 耳語個沒完


不知道有什麼驚喜給我


************************************************************


今午睡一小時 3點已到 大小丹迫不急待衝進臥室 似乎很興奮


就連丹爸也面露微笑 邊說不能破梗 要我速下樓 他要去樓上喬相機


看來似乎真有驚喜


下樓後 我們倆 坐定 隨即遞上2張 VIP門票 搖滾區這樣


 原來是大小丹演唱會


茶几上還擺好了2杯開水 算是貴賓待遇


節目內容有 直笛表演 短劇 唱歌 跳舞 還有脫口秀 巧虎手偶表演


2小輪流扮演主持人 和表演者 忙得不亦樂乎


雖然預定1小時的節目 沒想到太緊張 15分鐘就結束了


騙很大喔 老闆退票 是說沒收錢 就算了


 妳問我2小表演得如何


我覺得誠意到了 今天過了一天 茶來伸手的日子


(本來還預定要準備晚餐請我的 為了怕善後 所以請她們再大點再說)


也算值得 


突然想到國小時 我們幫爸辦得那場生日會


我們還交了零用前買點心


爸和媽上樓後很詫異 又驚喜


記得爸說 :我看她姐妹啊 整下午跑來跑去 不知勒並啥(台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