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度使用右手一整日下來 通常肩胛股痠痛


於是請小丹 幫我按摩 看在今天我幫她買了乒乓球份上


小丹一口答應


我:妳幫我按得好的話 球就送你了 那你就省了8元


小丹:好啊


於是交易開始 大約5分鐘後 想必小丹手痠了 於是問:按得好是要多久


我:不然妳左邊幫我按100下 右邊再100下就好了


所以小丹認真起來 邊槌邊算 很快右邊100了


接下來要換左邊了 請注意


小丹剛用右手幫我搥右肩 現在卻換成了左手幫我搥右肩


換手不是換妳自己的手好嗎



-------------------------------------------------------------------------------------------


上次試用按摩椅不小心睡著


於是再度對小丹洗腦:妳可以存錢幫我買按摩椅嗎?


小丹仔細盤算 問我:一台要好幾千吧(不止好吧嗎== 孩子)


我:不是勒 要好幾萬


小丹:那我長大買給妳


我:那是什麼時候


小丹:18歲吧


我:18歲大學都還沒畢業勒 要怎樣買


小丹:那等我大學畢業要幾歲啊


我:不然你18歲考上大學後去打工 存錢買好嗎


小丹:好


我:那18歲之前 還是要麻煩妳幫我按好嗎


小丹 毫不猶豫 滿口答應: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