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是愛嘗鮮的人 無意中在網路上聽網友分享棉條的好用


於是大約一年多前 託了友人自日本帶回嬌聯的 自此無法再回頭


棉條長久以來在台灣是無法進口的 台灣只有OB(無導管) 今年有網友 棉條女王


自製(外國)包裝(國內)  導管式棉條 但我尚未用過


截至目前用過的有 日系的 嬌聯 美系PLAYTEX 和韓國買回的TEMPO(應該也是美國的)


先說嬌聯 分3種規格 量小 普通 量大 (這3種都用過)


但是 個人使用心得 日本的 都屬量小 普通的 在第1.2天 3小時內一定要換


否則有危險 量大的也不能整夜安眠 雖說用了棉條後 有感覺 量變比較少


(很多人有此感 也有可能都被吸收了 所以感覺錯誤 ) 但是 這嬌聯的 真的 要更勤於更換


再來是 此次託大姐韓國買回的 PLATEX和TEMPO 買的都是 REGULAR


此2種目前用來不分高下 吸收量比嬌聯好 在說明書上 甚至連能吸收的量都標出來了  


很多人用慣了衛生棉 總覺得棉條不安全


也聽說過有人使用了後 找不到線頭


事實上 安全性是不容置疑的 而且 能讓女生在經期時更舒適 沒有悶熱感 異物感


甚至舒暢到 忘了它的存在 大口喝飲料


我認為 棉條 是女性的一大好物 推推推


下次要出國時 我的禮物 都幫我買棉條吧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