溪頭行程


8/1早上 出發~中餐 竹山古早味飯~虹嵐山產行(蕃薯包)~內湖國小~溪頭 ~晚餐 福林餐廳~明山會館(宿)


8/2 溪頭 大學池 空中走廊 ~中午 35甕缸雞~車城(餵蚊子)



內湖國小在鹿谷 往溪頭必經的路上 經過網友披露後 已經有太多的人參觀了


學校建築都是幾乎都是木頭 仿日式的 大致走了一圈後 除了美麗的建築以外


就是眾多的綠樹 我只能說 內湖國小的43位小朋友 妳們真的超幸運的啊


我都想重新唸一次小學了 是說 不知道蚊子多不多就是了~


但是不要忘了 這是一間真正的學校 雖然看起來真不像 安排到訪時


上課時間是不開放的 並且不能炊煮 不要再去那邊煮來一客了啊~



這是竹山古早味飯的代表 炒筍子 有點辣


我們點了 溪蝦 筍湯 炒青菜 炒筍子 還有無敵的竹山地瓜飯 共880



姐妹們說沒吃過蕃薯竹筍包 於是繞道 竹山鎮


那玻璃櫃裡排立整齊的 長相相同的  摸起來 熱呼呼的 都是假的包子啊


小姐從旁邊保麗龍箱裡拿出了熱騰騰的竹筍包 1個15元 是素的 包竹筍 香菇


包子皮很Q 也很厚




"枯麻出沒注意" 沿路都是這指標 前鎮子新聞還報導過 這枯麻我沒見到


"鐵馬出沒注意" 騎鐵馬上溪頭的 真的是鐵漢啊 超"硬抖"的



明山會館 的小木屋 早在暑假前就預訂了 沒想到7月都沒空房 於是訂到了8/1


雖然小木屋 和照片有差異 感覺也舊了 但在木屋裡 往外看 就能看到 筆直的杉木


好像住在森林裡 感覺也很不錯 空氣自然也是很清新的


這是晚餐的竹筍飯 我覺得當晚表現最好的



看到這照片 是不是能聞到芬多精呢 這天的天氣很晴朗 登山的人也挺多


銀髮族也很多 應該是熟客了 大都是 登山杖 護膝 裝備齊全


我們5大3小 都走完了 大學池和空中走廊 真的出乎我意料之外


溪頭不愧是森林遊樂園 竟然還看到了 松鼠 小鳥 爭食秀


還有活溜溜的蛇 自樹上溜下  草地上"蛇來蛇去"(不要怕啦 總共才1條)




想起上次到溪頭竟然已經快15年  上次去時 還沒有空中走廊 雖然此次挑戰成功


但是小朋友們都連連搖頭 下次不肯再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