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初五 陰天 約了柚子媽 到鹿耳門天后宮 拜拜


還鑽了轎底 拿了護身符 保平安~~


********************************************************************


今日接小丹放學時 剛好輪到小丹的老師門口送客


老師說:她今天有點鼻涕喔 要注意


我:嗯~好 知道了


老師:小丹她前幾天跟我說 "老師 我的乾媽很有名喔~~"


於是我就問她:"妳的乾媽是誰?"


但是小丹也答不出來~~


隔一天 小丹拿出了天后宮的護身符給我看


跟我說:老師這就是我的乾媽~~~


********************************************************


哈哈哈哈 我跟老師狂笑不止~~~~~


各位看倌 小丹沒說錯 媽祖確實是她的乾媽


小丹一出生就拜媽祖為乾媽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