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下雨的春節假期結束後 只有一種淡淡的兀卒 我知道那是因為沒有放風的關係


於是星期三我就開始想 到底星期六要到哪


看了網路新聞說 嘉義燈會有個侏儸紀可愛恐龍區 於是 更改了100次的地點 終於定了下來


(張同學 別生我的氣啊~~)



星期六是元宵節前一天 這次的燈會在嘉義舉辦 話說今年是虎年 燈會的主燈是老虎+2隻小虎


新聞報導 民俗家說老虎開口必傷人 老虎應該要嘴巴閉起來 但採訪了路人甲


路人甲又說 老虎嘴閉起來很像狗 爭執不休 巴拉巴拉的



於是大丹說 :那主燈改成閉嘴老虎 等到狗年可以再拿出來一次 就好了啊....


(有理~~)



星期六是個大晴天 室外溫度應該有30度超過了 飛車到綠豆的家鄉 已經10點了



不囉唆 直接到侏儸紀看可愛恐龍吧


恐龍據說有100種 真的挺特別的 有貓王 蜘蛛人 自由女神 蝙蝠俠 虎克


真的很生動 就連樹上都還有佈置昆蟲 


但是戶外毫無遮蔽 實在是熱爆了 於是乎 我們半小時就離開了燈會區


離開燈會區 先去了前晚在01查的嘉義名店 


丹爸執意要去咖啡店33號 而我是瞄準了貓尾巴的泡芙 



咖啡店33號據說當初店老闆是為了媽媽而留在嘉義 但是要做什麼工作來賺錢維生呢


(坦白說 嘉義真的讓我感覺好復古 好像走了時光隧道一樣 工作機會感覺不多啊)


於是老闆超人便在媽媽的早餐店 另外賣咖啡 


現在早餐店已經收了 咖啡店重新裝潢後 感覺挺不賴 


而老闆煮的咖啡也真的好喝不貴



貓尾巴泡芙 在嘉義也算有名氣 據說常被秒殺 雖然我不是那麼狂愛泡芙


但是耳根子軟 也想買來嘗試看看 總共買了 草莓 提拉迷蘇 大泡芙和巧克力泡芙


吃來不膩 我最愛的是提拉米蘇口味 1個30圓 推



另外一個想吃的是第一銀行仙草冰 據說賣了有40年了 神奇的是導航竟然有內建


那仙草冰不過是個小攤子 GARMIN為何要把這個內建進去呢?難道是阿伯有付權利金嗎


不可能 那阿伯 一碗仙草冰竟然才賣5元 民國快100年了 很難相信5元能買到冰啊


午餐後 我們去了射日塔 嘉義市不大 都在方圓幾公里內 車子咻一下又到目的了



到射日塔頂樓要50元 



90公分以下免 小姐竟然指著小丹說:這個妹妹不用錢


於是我們買了3張票到10樓 


有可怕的透明區 可以看到樓下的一線天 




真的讓人腳底發毛 而這2個小妞 都不知道我已經冒冷汗了啊


   


12樓的所有裝置 都用水塔做的 包括這個天平



牆上畫滿了可愛的圖 並且設置了許多的搖椅


在頂樓有裝飾及遮日的裝置 好涼爽啊 


坐在上面搖一搖 聽著輕音樂 真的會讓人超想睡覺的



小丹 搞笑學射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貓 的頭像
    小貓

    kitty891215的部落格

    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