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 跟小丹玩


我含情脈脈的看著她:妹妹 你最喜歡的人是誰??


(暗示應該很明顯吧 大家都懂吧~)


小丹:(扭捏)不要問這個啦~


我:(不死心)再度問她 你最喜歡的人是誰???


小丹(再扭捏小聲貌):我跟你說 你不要說出來喔


是張XX


(我~跌落沙發 冏)


更正 是 余XX喔 她們班 沒有姓張的男生~


-----------------------------------------------------------------------------


昨天發了成長紀錄小書 有一張全班大合照


大丹:妹妹 你告訴我 你喜歡的是哪一個


我立馬出聲阻止:不行啦 要交換秘密才可以說


大丹:好嗎 那你用比的


小丹此時雙手掩嘴竊笑著說:好害羞喔.....


如果有手帕 應該會絞手帕了吧~~


--------------------------------------------------------------------------------


回到家後 爸爸也想知道 又問是哪一個


我又出聲阻止 要交換秘密才可以


小丹再度竊笑


爸爸說 :好啊 我告訴妳我的體重來當交換


大家噗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貓 的頭像
    小貓

    kitty891215的部落格

    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