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覺得我很酷嗎??因為我戴爸爸的蛙鏡喔~



大丹的泳衣 去年沒什麼穿(去年很流行腸病毒) 今年 泳衣 變小了


墨鏡戴反了 還是不會改變我的好心情 哈哈哈哈



大丹手臂很明顯2種顏色


愛擺pose鬼~




大丹為了泳帽顏色不同 也鬧了一下脾氣


太久沒游啦 泳帽蛙鏡泳圈都不知去向


小丹一直偷喝水喔 雖然我有一直提醒她 我們有帶水壺 不要再偷喝水了


抱著浮板不放 事實上水深只到小丹大腿啊




玩了一整個下午 小朋友只要50摳喔~


小丹即使嗆到水 也是一直笑咪咪喔~


相形之下 大丹就沒那麼大膽了~


而我根本沒下水 晚上累到9點多就上床了~


隔天也睡過頭~~大小丹還虧我 沒游泳怎麼那麼累~


2小妞都很樂 下次要約柚子一起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