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丹很愛看書,看笑話,腦筋急轉彎,冷笑話,上週五載她們姐妹去上美術課,


大丹說笑話給我和妹妹聽,


以下分享:


 


1.      戴隨桐


 高二有個學生叫戴隨桐, 一天總務處主任找他,於是便廣播:高二同學戴隨桐,


請到總務處來~~


 


不一會兒, 高二全部的同學,都帶了水桶到總務處,並且有人問:水桶,要不要裝水??


 


2.      小昭上學


開學的第一天,媽媽叫小昭起床:小昭,快點起床,今天要上學,


小昭:媽媽我不想去學校


媽媽:這怎麼行捏,今天可是開學啊?


小昭:媽媽,同學不喜歡我,老師也不喜歡我,我不想去學校啦,


媽媽:小昭,可是,你是校長呢, 開學怎麼可以不去呢??


 


 


3.      挑食的魚


有個人很熱愛釣魚,但是他不會自己做餌,每次做好的餌,都沒有成功的釣上魚,


有一天,他又去釣魚並且又失敗了,


於是,他很生氣的把口袋的錢全部拿出來,丟向水裡,並且大聲的說


:妳們這些挑食的魚,要吃什麼自己去買啦!!


 


4.      蚊子提燈籠


阿呆和阿瓜2個去露營,晚上睡覺的時候,


阿呆:有蚊子耶,該怎麼辦?


阿瓜:傻瓜!把燈關掉,這樣蚊子就看不到我們了!


關燈後~~


阿呆:怎麼辦? 蚊子提燈籠來找我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