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六,心情兀卒,下午驅車遊車河,到了台南市還早,於是決定加碼到安平去買蜜餞,我最愛的永泰興,我打趣說要去買我的心靈雞湯….(整個很愛亂用)


 


大丹:媽媽,什麼是心靈雞湯?


:雞湯是一個很營養的東西,如果有人身體虛弱,那他就可以喝雞湯,補充體力,


這是身體方面,那心靈雞湯是一本書, 對我們的心裡很有營養的一本書,


是對我們的心理有幫助的,


大丹點點頭,表示已聽懂


 


買完了回家後蜜餞暫時先放在桌上,小丹對著那包蜜餞跟我說


:媽媽我要吃雞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