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本小松鼠的公園, 是小丹剛上完的課本, 晚飯後小丹拿著課本,


盧我講故事給她聽,


於是, 我開始一頁一頁的講...


講到封底的時候, 是介紹著一年四季, 春夏秋冬,


於是我說: 小松鼠拿著花,花開了是春天...


出很大的太陽, 很熱,小松鼠在吃冰, 是夏天...


小丹一臉不可置信:媽媽! 他沒有在吃冰啊! 那是他的手!!!


我:那藍色的是冰棒, 他的手是小小的圓形, 你看他舌頭伸出來要吃冰棒....


------------------------------------------------------------------------------------------------


顯然我已經說服小丹了, 小丹在旁邊仔細的看著那張圖, 我正幫大丹檢查功課, 


冷不防的, 小丹對著書本上的松鼠說:

不公平!!! 把舌頭伸回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