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丹,一段時間就會重播一次 ,
早上請床時不配合動作,
發呆發愣,對於我所替她做的事(換衣服 穿襪子...)
完全不配合(話說回來,大丹在小班時,這些事都是自己做的)
今天,又來了,
趕著上班的我,
火氣也不小,
我:小丹,妳快一點喔,不要給我耍脾氣喔..
小丹,站在陽台不動如山,似乎沒有彎下來穿鞋子的意願,
我:快一點,不然你就一個人在家,
小丹不情願的穿上鞋子,走到電梯前
一臉哀怨的樣子,
小丹:媽媽,我剛才有耍脾氣嗎?
我(大驚,假裝聽不懂)
小丹:媽媽,我剛才那樣有耍脾氣嗎?
我:剛才,有啊(轉念),好啦,沒有啦,明天不要再這樣了啦
這樣就沒耍脾氣了.
好厲害的小丹,果然有心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貓 的頭像
    小貓

    kitty891215的部落格

    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