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吃了阿發排骨飯, 大丹小丹都愛上了那現炸的排骨,


在回家的路上, 經過了阿發排骨,(很厲害 明明不識字 車子也是一晃就過 小丹還知道阿發排骨在我們必經


的路上) 小丹說: 媽媽我要吃阿發~~(沒錯 她是這樣說的,也太簡潔了吧) 


我故意說:阿發是人不能吃!(總不能說 好我帶你去吃阿發吧?)


小丹又說:媽媽我要吃阿發的肉(聽來還是一樣不對勁)


我白目的說:啊~~吃啊發的肉, 那很恐怖耶,那你還要不要喝阿發的血啊?(一整個胡說八道起來)


小丹無力地再說:媽媽,我要吃啊發的排骨~~


我 想了想 嗯~是這樣說的,也沒錯


於是答應了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貓 的頭像
    小貓

    kitty891215的部落格

    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